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统一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学校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凝聚师生、依靠师生、服务师生,提前谋划防控预案,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细致做好师生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敢打硬仗的作风,迎难而上、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全体共产党员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以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苏州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